理科太太自爆「吃大麻過量」險死!公寓昏沉3天…決定進入愛情的墳墓

2019年01月11日 01:22

理科太太從小習慣面無表情。(圖/翻攝自Youtube)

▲理科太太和老公。(圖/翻攝自Youtube/理科太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理科太太」2018年迅速串紅,除了傲人的口條、學歷外,感情生活也讓網友非常好奇。她也坦言進入愛情的墳墓契機,竟是因吃了太多「大麻巧克力」,差點單身死亡而有的醒悟。

理科太太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表示,她29歲生日當天為了慶祝,吃了大麻巧克力,由於吃了四分之一沒有感覺,變將整塊吃下,殊不知那是正常劑量的4倍,直接讓她呼吸困難,頭腦昏沉。

▲▼理科太太和老公交往前,收到對方的第一個禮物是「皰疹娃娃」。(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理科太太29歲時誤食過量的大麻巧克力,差點死亡。(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理科太太和老公交往前,收到對方的第一個禮物是「皰疹娃娃」。(圖/翻攝自Youtube/Joeman)

「我快要死了」理科太太回憶起當時的情況,當下她快無法呼息,昏昏沉沉的狀態持續了3天,讓她心想「29歲單身女子死在自己公寓,好悽慘,我這輩子才剛開始而已」,好在沒有大礙,清醒後也下定決心,要找老公結束單身生活。

理科太太迅速地下載交友軟體,並從多名理想對象中挑到現在的老公「理科先生」,她也談起兩人剛交往時的趣事說,理科先生一直誤會她沒錢、很窮,一度使出「金錢誘惑」,對她說:「我賺很多錢,可以帶妳去吃好吃的。」讓她忍不住問好友:「妳覺得他是不是瘋子?」

此外,她的老公送的禮物都很超乎想像,在正式交往前,她收到的第一份禮物竟是「皰疹娃娃」,她細心分析後得到兩個結論:「第一個(皰疹)要經由性行為才可以得到,這可能是一種性暗示,第二個是,這一但(感)染到之後,這輩子都會跟著妳。」原因意外有點浪漫。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