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嘴砲不斷雙衛險開打 金酒90比78退裕隆穩龍頭

▲▼2019.01.10 裕隆vs金酒 衝突,柯旻豪、林韋翰、胡凱翔。(圖/籃協提供)

▲柯旻豪與林韋翰爆發衝突。(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台北報導

金酒與裕隆10日天母體育館爭奪龍頭,比賽倒數1分鐘雙方打出火氣,面對柯旻豪的挑釁林韋翰沉不住氣狠推了一把,另外余純安、胡凱翔也加入口水戰,兩隊各領2次技術犯規,讀秒階段還有個運動精神犯規,混亂之中金酒90比78獲勝。

上半場金酒取得3分領先,易籃後單節28比15攻勢拉開差距擴大到16分優勢。第四節兩隊打出火氣,開局3分鐘郭昭男飛身救球,意外地連同陳靖寰撞進媒體席,後者弄傷腳踝提前退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倒數1分4秒,裕隆後衛林韋翰發生失誤後,整場受到老東家垃圾話的柯旻豪邊拍手邊叫「好球、好球」,林韋翰沉不住氣,下一波進攻強行單打柯旻豪並推了一把,兩人場上口角爭執對峙,余純安、胡凱翔也各自為隊友挺身而出,裁判一次送出4次技術犯規比賽持續進行。

▲▼2019.01.10 裕隆vs金酒 衝突,柯旻豪、林韋翰、胡凱翔。(圖/籃協提供)

▲裁判給了胡凱翔技術犯規。(圖/籃協提供)

最後47.5秒,郭昭男和余純安爭球雙雙摔出場外,裁判認定郭昭男勾了後者的身體,因此給了違反運動道德犯規,在混亂之中金酒以90比78穩坐龍頭。

藍佐斬獲全隊最高的23分,余煥亞18分、6助攻,張容軒12分進帳,蘇奕晉貢獻10分,而帶傷上陣的夏普(Walter Sharpe)只得到7分。

裕隆方面,甫獲得12月單月最佳球員的桑尼(Sani Sakakini),因為背傷的問題此役缺陣,道森轟炸28分、11籃板,周柏臣12分、5籃板,胡凱翔10分進帳。賽前生涯累積4860分的呂政儒此役僅獲11分,距離田壘所保持的4883分聯盟歷史紀錄還有12分的差距,林韋翰貢獻6分、16助攻。

關鍵字: SBL裕隆金酒柯旻豪林韋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