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橘子12月營收達7.9億 2018年度營收141.3億破紀錄

▲▼ 遊戲橘子,橘子集團,財報,營收,示意圖(圖/記者樓菀玲攝)

▲ 橘子集團營收再創新高。(圖/記者樓菀玲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橘子集團今日公告12月份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7.9億元(淨額法),在去年12月人氣手遊《天堂M》首月上市的高基期影響下,較前一年度同期減少;累計1~12月合併營收達141.3億元(淨額法),較前一年度同期增加67%,創下歷史新高。

本公司自2018年1月1日起,因應國際財務報導準則第15號公報,橘子集團旗下數位娛樂平台樂點(GASH)營業收入認列由總額法認列改採為淨額法認列,若還原總額法認列則集團2018年12月份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9.9億元,在去年12月人氣手遊《天堂M》首月上市的高基期影響下,較前一年度同期減少;累計1~12月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168.2億元,較前一年度同期增加98%。

延續2018年全年佳績,2019年初橘子集團即強勢迎戰市場,將在1月底的台北國際電玩展上,全力宣傳擁有各種生活解決方案與金流服務的全新「beanfun!」app,並以「beanfun!」為主軸,引領遊戲橘子、樂點(GASH)、Swapub、橘子支付、酷瞧、有閑…等全面入駐,以140個攤位作為今年最大、最有看頭的展區。

展望2019年,穩佔遊戲市場龍頭的遊戲橘子,持續以代理與自製雙軌策略並進,推出精品級IP新遊戲。因此,電玩展期間,遊戲橘子將公布代理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的大型MMORPG遊戲全新手遊版本,更有兩款籌備已久的自製經典IP手機遊戲開放搶先試玩。同時為迎接傳統旺季,玩家最愛的《天堂M》與《新楓之谷》可望公布大型改版計畫。

樂點(GASH)持續深耕數位娛樂產業,2019年站穩步伐完成布局,以泛娛樂創新交易服務為市場定位,預計今年上半年一連推出四大新服務:包含玩家期待已久的「帳號交易所」、結合區塊鏈技術的「IIO 道具交易所」、連接實體生活娛樂服務的「揪票通AnyTix」以及「聯合抵扣金」,建構完整的泛娛樂服務。橘子支付近期則與台灣高鐵官方網站購票付款合作,提前搶吸年節交通需求。

關鍵字:遊戲橘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