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看動漫被說肥宅!健身房一脫讓眾人秒惦惦 Q&A爆內幕

2019年01月10日 22:02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18歲孫安佐從美國回到台灣後,開始經營Youtube網路社群,藉著健身、動漫題材下手,吸引了許多粉絲觀看,短短就幾個月就成為網路紅人。孫安佐9日他又上傳了新的Q&A影片,除了透露自己遭外界誤解的真實心情,還談到自己在健身時的趣事,「把衣服脫掉後,大家就不敢講話了!」

影片中孫安佐對網友的問題幾乎是有問必答,像是談到他在監獄中的生活,他就透露監獄內有販賣部,每個禮拜可以去買一次食物,而且他也跟獄友都混得蠻熟的,裡面其實有很多人會罩他;至於當初在美國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他也表示未來會出一系列的影片解釋,外界對他其實誤解了很多地方。

▲▼孫安佐健身房一脫衣⋯⋯眾人當場秒惦惦(圖/翻攝自YouTube/孫安佐)

▲孫安佐對網友的問題幾乎是有問必答,這次QA談到了在監獄裡的生活,還有健身及動漫2項興趣等。(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他還談到了健身及動漫2項興趣,他透露自己其實健身已經3年多了,不是關進監獄後才開始練的;至於當有網友提問說「有因為看動漫被說成肥宅,但看到本人後發現是狀宅嗎?」他就笑說,「有,常去健身房的時候,穿動漫衣服,大家都以為我很弱,但把衣服脫掉之後,大家就不敢講話了。」

至於當初為什麼會在鏡頭前說「我想看動漫」這句話,他表示「我今天如果擺了很沮喪的臉,哭啊,什麼話都不講,請問對我來說有什麼幫助嗎?」、「所以比起擺那種很臭的臉,我還寧願做我自己一點。」、「我想看就想看啊!他們問我說,我有什麼話想說,我就直接把心裡的話講出來,這也沒什麼錯啊。」

噴汗秀胸肌六塊肌!孫安佐分享獄中生活 網挺:支持你當YouTuber。(圖/翻攝「Sun Edward」YouTube)

▲孫安佐表示,他常去健身房的時候穿動漫衣服,「大家都以為我很弱,但把衣服脫掉之後,大家就不敢講話了。」。(圖/翻攝YouTube/Sun Edward)

孫安佐認為自己當時說出實話沒有任何錯,「所以有時候,如果你太在乎別人怎麼看你,就是輸了。」重點就是要做自己,像是那一種酸民們講的酸言酸語,「這種根本就沒什麼用的話,你就不要管他就好啦。」這時旁邊的朋友則趕緊補充:「但如果是好的意見可以聽啦。」

孫安佐還透露自己對於未來的規劃說,目前他正在更加積極努力的健身,希望4年後可以參加地區性的健美比賽,目標要達到80公斤、6%左右的體脂肪;而他也透露,自己從沒去過夜店,也不會抽菸,至今沒有交過女友,擇偶條件是希望能找一個活潑又愛健身,也喜歡動漫的女孩。

此外,孫安佐10日晚間還在個人IG分享了一張「不要鬧工作室」的LOGO,還留言說:「各位可以期待一下!」疑似是準備與不要鬧工作室合作拍攝影片,文章立刻引發了許多粉絲留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