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碰她的身體! Monsta X椅子上閃躲女團⋯6萬粉狂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偶像間的體育盛事「偶像明星運動會」在每年初登場,粉絲都會到場支持各家偶像,網路上也會有許多飯拍瘋傳,其中一則,Monsta X在座位上深怕碰到女團WekiMeki,大動作閃躲女方,爆笑的真實反應引起熱烈討論,PO文的粉絲噴笑直呼:「偶像絕對不會碰到的堅強意志!」

▲▼Monsta X「椅子閃躲」女團 。(圖/翻攝自imim_xox推特)

▲▼Monsta X閃躲女團的反應,粉絲笑翻 。(圖/翻攝自imim_xox推特)

▲▼Monsta X閃躲女團的反應,粉絲笑翻 。(圖/翻攝自imim_xox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推特網友貼出的影片裡,WekiMeki恰好經過Monsta X座位前,他們一看到女生經過,Shownu率先從椅子上站起來,民赫則是把身體整個往旁邊躲,就在他以為人都走光了,卻不小心撞到秀娟,瞬間露出驚恐表情,全程被粉絲錄下來,這一幕逗笑許多觀眾。

許多女粉絲都不希望自己喜歡的偶像與異性有太多互動,過去GOT7王嘉爾在MAMA觀看MOMOLAND演出時,面無表情、眼神放空的拍著手,便引起百萬網友瘋讚「男偶像標準教材」。

Monsta X閃躲女團影片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