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大勢女團」爸爆性侵女職員! 網友找出線索崩潰:T女團嗎?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性侵事件層出不窮!韓媒10日一早先是爆出,19歲童星鄭惟安涉嫌性騷擾,晚間又有廚師A某被爆對餐廳職員伸出魔爪, 女職員崩潰向警方報警,消息才因此曝光於大眾之前,由於A某有位大名鼎鼎的歌手女兒,報導登上南韓熱搜,震驚所有網友。

▲就讀國小的女童,遭受姑丈長達5年性侵,向安親班老師哭訴:我不想回家,覺得家裡很噁心!(圖/示意照片)

▲南韓人氣女團成員的爸爸爆出性侵。(圖/示意照片)

據韓媒報導,A某身為餐廳廚師,在某天工作時對餐廳女職員性侵得逞,且A某不只伸出一次魔爪,女職員9月崩潰向警方報警,全案正在調查中。案件直到10日爆發,警方表示,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證據,仍在調查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掀出報導的蛛絲馬跡,公佈女團成員以及爸爸出演的節目 。(圖/翻攝自JTBC、never)

▲韓網友掀出報導的蛛絲馬跡,公佈女團成員以及爸爸出演的節目 。(圖/翻攝自JTBC、never)

然而,報導把A某的身份曝光,他的女兒是相當有人氣的女團成員,且曾經在節目上出演過,有網民掀出報導裡的蛛絲馬跡,比對出T團的22歲成員的爸爸也曾以廚師身份在節目中亮相,不過也有網友表示,調查還沒結束,等官方說明才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