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金獵犬卡沙發出不來嚶嚶求救 網全歪樓:後方黑貓淡定看好戲

奴才~還不快救本汪出去!(影/網友楊家睿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麻麻~快救我出去啦!」這天黃金獵犬Lily跑到沙發中間聞東聞西,於是調皮的爸拔想說要捉弄一下愛犬,就脫口而出「吃飯囉」只見Lily因為心急就找不到角度出來,一直被卡在裡面,過程中還不停凹凹叫求救。有趣的是,前面汪汪在想辦法出來,後方貓咪卻淡看好戲,形成強烈對比。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獵犬Lily。(圖/網友楊家睿授權提供)

▲黑貓完全搶戲了啦!

影片中,阿金原本懶洋洋盯著爸拔看,直到聽到關鍵字「吃飯囉」,眼睛才亮起來,從原本靜止不動到不斷扭動身體,先是喬左邊姿勢,再挪動右邊身體,絞盡腦汁就是沒辦法出來,小嘴巴還不停「嚶嚶叫」彷彿是說,「快來救我啊!」這時鏡頭一轉,發現有隻黑色貓咪坐在沙發上,淡定觀看汪姐姐逃脫戲碼,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兩者像是處在不同世界一樣。

▲黃金獵犬Lily。(圖/網友楊家睿授權提供)

本汪上演濕身秀!

麻麻楊家睿提到,「影片開始前,有把Lily拉出來幾次,但後來牠又自己鑽進去洞裡,影片結束後,還來不及去幫忙牠就自己出來,開心地跑去吃飯。」Lily平常和貓咪「布魯」的感情非常好,雖然有時會追逐打鬧,但更多時候會看到牠們擠在一起「饋修」,布魯還會幫Lily舔毛,時在在家上演姊妹情深的戲碼。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黃金獵犬Lily。(圖/網友楊家睿授權提供)

▲姐妹倆感情相當好。

影片上傳後,網友被汪汪和主子的反應給笑翻,紛紛留言表示,「黑貓很搶戲」、「相較之下貓咪很淡定」、「貓就一直靜靜地看著狗裝b,哈哈哈」、「旁邊的還不拉我一把」、「貓:看你跳多久」、「 傻眼貓咪」、「貓一直看著他耍笨」、「小黑表示 我是不會救你的」。

▲黃金獵犬Lily。(圖/網友楊家睿授權提供)

▲汪:夏天就是要去海邊玩水。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貓咪黑貓對比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