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逸2個月瘦5KG 「超精壯手臂」歌迷流口水!

▲▼鄭怡,高郁潔,林俊逸。(圖/星光娛樂提供)

▲林俊逸秀出結實手臂。(圖/星光娛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林俊逸9日舉辦《幸福的故事》音樂會,來自星、馬、港的師奶粉絲擠爆Legacy,大家都來爭睹林俊逸高歌的風采,他大展中、台、英、粵四聲帶,更脫掉外套露出結實手臂!

一開場林俊逸演唱英文歌《Never Enough》結尾大拉長音,震撼全場,繼之,他用《李白》、《追追追》、《愛我的請舉手》三首輕快歌曲炒熱氣氛。緊接他感謝粉絲不離不棄的支持,感性演唱自己的愛歌《留不住的故事》,也首度演唱莫文蔚的《慢慢喜歡你》和蕭煌奇《幸福在叫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怡,高郁潔,林俊逸。(圖/星光娛樂提供)

▲▼鄭怡(下)、高郁捷(上)到場支持林俊逸。(圖/星光娛樂提供)

▲▼鄭怡,高郁潔,林俊逸。(圖/星光娛樂提供)

嘉賓鄭怡人未到聲先出,不斷要大家多給優質歌手林俊逸更多鼓勵,她也提到去年自己Legacy音樂會時,已經對唱《結束》了,所以特別選了一首優美好歌,跟林俊逸合唱,而且言明這首歌放眼華語歌壇只有美聲、有氣質的俊逸最適合唱,兩人隨即帶來當年鄭怡與蘇來對唱的《不能言語》。

最大的驚喜是,江蕙(二姐)特別請小師妹高郁捷送來生日花籃,並配上特製卡片為他慶生,上寫著:「臭小子,想念跟你合唱《愛著啊》的時候~繼續用你美好的歌聲,征服每個耳朵~上次你給我看胸肌,今天我給你看正妹!111生日快樂,持續幸福的故事。江蕙」

演唱會最後,林俊逸展現古銅色健康肌膚,72公斤精實身材,他跳得灑脫,但慶功時笑說:「一下台全忘啦!」並透露他去年開始患氣喘,藥中含類固醇,所以體重激增到77公斤,「你們看我演唱會海報,那時就是吃藥最胖時。」他為演唱會調身體,兩個月不到瘦五公斤,成果斐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