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年輕球員與本土教練報到 中信兄弟展開春訓

▲中信兄弟林威助引退。(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備戰2019年新球季,中信兄弟在21日春訓開訓,但年輕球員與本土教練都在10日報到,一軍首席教練丘昌榮負責訓練,二軍總教練林威助也回到屏東訓練基地,展開從早練到晚的訓練。

中信兄弟21日在屏東洛陽公益園區的訓練基地春訓開訓,屆時全隊包括教練團、球員都會到齊,一起投入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正式開訓之前,10日除了老將之外,年輕球員及本土教練團都先到屏東基地報到,先行展開春訓的訓練。

由於外籍教練一軍總教練伯納還未來台,訓練由一軍首席教練丘昌榮負責,強化球員的基本訓練,在21日開訓後,再由伯納接手。

中信兄弟老將彭政閔、周思齊、陳江和、王勝偉、張志豪、李振昌及鄭凱文等人,都在1月18日跟球隊報到會合,全員才會到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