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區看劉以豪、陳庭妮擁吻 劉子千哀怨不公平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劉以豪與陳庭妮在歐銻銻《種菜女神》中好不容易在一起,但甜蜜馬上轉虐,李千那的關係讓兩人感情受到考驗,相隔兩地彼此思念。最後兩人重逢擁吻,導演還安排劉子千在一旁當電燈泡,他忍不住抱怨導演:「為什麼不給我感情戲,我也可以演個暖男啊!」

▲陳庭妮劉以豪重逢擁吻,劉子千成大電燈泡。(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陳庭妮劉以豪重逢擁吻,劉子千成大電燈泡。(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場村民們在食堂吃晚餐,劉子千突然彈起烏克麗麗,大唱劉以豪劇中創作《田邊小情歌》,眾人嬉鬧聲中,陳庭妮必須要思念掉淚,劉子千稱讚:「她真的很專業,前一秒還在跟大家一起大笑,一上戲又立刻掉淚,不受旁人影響,是我要學習的榜樣。」他劇中角色米康唱歌五音不全,反倒難倒歌手出道的他,劉子千說:「其實我本身是學音樂的,所以都會很自然的想唱準,所以事前還練習了一下。」

▲陳庭妮劉以豪重逢擁吻,劉子千成大電燈泡。(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子千烏克麗麗唱歌,陳庭妮落淚。(圖/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子千劇中母胎單身,暗戀女神陳庭妮,但最後女神被劉以豪追走,他好不容易在靠近劇的尾聲交了女友,但卻是只有一張照片跟電話現聲,他抱怨:「好不容易有女朋友,結果沒想到那個女生根本沒出現,導演這樣太不公平了啦!」他殺青後正在休息,開始運動健身,準備迎接下一個角色,也說歡迎導演找他演感情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