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時代》煥然貼心剝蝦追王瞳 正牌男友艾成吃醋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瞳愛心做公益,特別跟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告假,男友艾成驚喜現身,接她收工下班,接受訪問時,老夫老妻旁若無人開始鬥嘴,讓眾人爆笑。近期她在劇中和「煥然」馬俊麟感情升溫,尤其男方霸氣攻勢,還有貼心剝蝦劇情,正牌男友艾成看到女友跟別人談戀愛,他坦言會吃醋啦!

▲王瞳捐10套娘家年菜,艾成驚喜現身。(圖/民視提供)

▲王瞳捐10套娘家年菜做公益。(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瞳說每一次演戲都會跟艾成討論角色,艾成表示,知道女友很認真投入角色,才能呈現出戀愛的酸甜苦辣,一開始會吃醋,後來看到戲劇的成果也就不會想太多了。他很少陪女友王瞳拍戲,覺得CP值很低,因為時間耗在哪裡,很不OK,反而兩人各自做自己的事情,還蠻好的。

▲王瞳捐10套娘家年菜,艾成驚喜現身。(圖/民視提供)

▲艾成驚喜現身,等王瞳收工下班。(圖/民視提供)

王瞳和艾成戀情長跑7年,相處宛如老夫老妻,甚至一度感覺不熟,讓媒體忍不住追問:「還有沒有在一起?」王瞳則笑說:「有分會跟大家說。」王瞳還小抱怨,最近腳扭傷,錄製過年節目散場時,男友竟然不來扶他,艾成忙解釋:「被趕說要還衣服,所以大家衝去休息室。」王瞳也說,之前他的戀愛字典很薄,很多事情要教,但肯定艾成願意學,把自己的字典增厚,「但現在皮在癢了。」

▲王瞳捐10套娘家年菜,艾成驚喜現身。(圖/民視提供)

▲王瞳響應育成基金會所發起的愛心募集年菜行動。(圖/民視提供)

熱賣10年的娘家年菜,今年再度與鮮食家合作,響應育成基金會所發起的愛心募集年菜行動,邀請大眾除了與家人朋友圍爐過年,還可以送愛給憨兒寶貝們,只要捐助一份年菜金或直接捐贈一套娘家年菜 (娘家紅麴豬腳、陳年老菜脯燉雞湯、煙燻松阪豬共三道菜),就能讓弱勢憨兒品嘗到有年節味的美味菜色,溫馨過好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