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跨區」中部偷竊 落網起出改造槍稱:阿扁的啦!

▲豐原警分局破獲許男為主的竊盜集團。(圖/記者陳玉攝)

▲豐原警分局破獲許男為主的竊盜集團。(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由許姓主嫌帶領王姓、陳姓男子共組的竊盜集團,涉嫌在北部、中部犯下多起竊盜案,去年12月間更「跨區」豐原、潭子2處洗車場竊取兌幣機零錢,及多台汽車、電動自行車,不法獲利達50萬元;豐原警分局經近1個月偵辦,9日逮許男等3人,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加重竊盜罪嫌送辦。

▲豐原警分局破獲許男為主的竊盜集團。(圖/記者陳玉攝)

▲許姓主嫌用拔釘器、板手,撬開洗車場兌幣機偷竊。

豐原警分局偵查副隊長詹前祈表示,去年12月間豐原、潭子2處洗車場兌幣機接續發生遭人破壞偷竊案,總計損失近8萬元;因手法相近,警組成專案小組追查。

經警調查,9日於桃園逮有毒品前科、殺人未遂及竊盜的35歲許姓主嫌、32歲王男,並起出犯案工具、衣物;另於新北市逮46歲陳男,起出一把已上膛的金牛座改造手槍、子彈一顆。

▲豐原警分局破獲許男為主的竊盜集團。(圖/記者陳玉攝)

▲警在陳男身上起出一把已上膛的金牛座改造手槍、子彈一顆。

警方表示,許男3人原在北部犯案,但因犯下太多案件被北部警方追緝,因缺錢花用才會前往中部作案,去年12月12日起自桃園偷竊自小客車代步到台中犯案;許男負責破壞洗車場兌幣機拿取硬幣,王男偷竊路邊電動自行車、3輛汽車、1輛貨車,陳男負責開車接應,總計不法獲利達50萬元。

另在陳男身上查獲改造手槍1把,陳男稱是一名叫「阿扁」友人寄放;3人均稱偷竊金額偷已花光,警訊後將陳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罪嫌、許嫌3人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

【精彩新聞】

►盧秀燕爭取「2020台灣燈會主辦權」 賴揆:歡迎!

►台中市拼經濟! 盧秀燕感謝東森集團在台中創造3500個就業機會

►母愛噴發!7月孕婦摔斷手 為腹中女兒「局部麻醉」清醒接受手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