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選秀狀元換來的「敗投王」 米勒1年短約簽遊騎兵

響尾蛇米勒(Shelby Mill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勒(Shelby Miller)加盟遊騎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在大聯盟打滾7年的米勒(Shelby Miller),最有名的事蹟莫過於2015年投出17敗聯盟敗投王後,響尾蛇執意用選秀狀元史旺森(Dansby Swanson)將他交易過來。經過Tommy John手術的3年低潮,遊騎兵以1年200萬美元網羅給他一次證明身手的機會。

「我認為我們捕進相對年輕又具有實力的投手。對於健康方面的疑慮,我們認為在這一年的復健後,米勒的球更沉了,我們期待他今年跟我們的合作。」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Jon Daniels)在以1年200萬、300萬美元激勵獎金簽下米勒後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8歲米勒雖然在2013、2014年於紅雀街繳出雙位數勝投,但2015年轉戰勇士之後卻成為聯盟最悲情的投手,創下連23場先發不勝的難堪隊史紀錄,6勝17敗是聯盟的敗投王。

儘管如此米勒當年的成績相當優異,3.02防禦率吃下205.1局標出171K,響尾蛇看上米勒的潛力用該年選秀狀元史旺森,加上當時名列大聯盟百大新秀的布雷爾(Aaron Blair)與主戰外野手英西阿提(Ender Inciarte)將他交易過來。

不料米勒來到響尾蛇之後因傷表現快速下滑,2016年6.15防禦率3勝12敗,2017年只出賽了4場就決定進行Tommy John手術,去年復出僅投了5場,10.69防禦率0勝4敗。

遊騎兵在這個休賽期積極補強投手戰力,在簽下米勒之前還搶下季中被交易到洋基的前金鶯王牌投手林恩(Lance Lynn),與2017年投出無安打比賽後進行Tommy John手術2018年從未出賽的33歲老將瓦奎茲(Edinson Volquez)。

關鍵字: 遊騎兵米勒響尾蛇敗投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