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胸前一條線」好辣!人妻對戲薛仕凌:我臉紅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米可白10日出席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開鏡記者會,她一襲低胸白洋裝,性感露出事業線,成為最大亮點,她劇中和3男薛仕凌、曾子益、方大緯都有感情糾葛,她害羞吐露:「跟薛仕凌對戲每次都會臉紅,耳朵先紅一邊,之後就會全紅,他很可愛。」

▲▼台視新八點檔《生生世世》開鏡記者會。米可白(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視新八點檔《生生世世》開鏡記者會。米可白(圖/記者季相儒攝)

▲米可白辣露事業線。(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這兩年發現脖子5、6節長骨刺,骨刺壓到左邊神經,造成現在手會麻,提重物都會酸,她說:「我不能拍抬頭看星星的戲,也不能歪左右頭,還有一次起床腰部以上不能動。」被眾人驚呼太嚴重了,但她現在拍戲太忙,沒有定期時間去復健,讓老公也很擔心。

▲▼台視新八點檔《生生世世》開鏡記者會。方文琳,林嘉俐,米可白,林雨宣(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嘉俐、林雨宣、方文琳、米可白。(圖/記者季相儒攝)

這次飾演的角色,米可白立志成為助產士,拜方文琳為師,加上師父的對手林嘉俐也飾演助產士,劇組找來專業助產士授課,演員也找生產影片來見習,是否會怕生小孩?米可白說:「看到有點恐懼,媽媽很偉大。」她也說,自己事業心還是很重,還沒想到要生小孩這件事。

▲▼台視新八點檔《生生世世》開鏡記者會。方文琳,林嘉俐,米可白,林雨宣,薛仕淩,曾子益,方大緯,阿龐,黃文星,楊子儀,鮪魚-吳俊諺(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視新八點檔《生生世世》開鏡記者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劇中米可白和3男薛仕凌、曾子益、方大緯及姐妹林雨宣一起青梅竹馬長大,彼此都有糾纏感情,米可白談到跟薛仕凌對戲會臉紅,曾子益眼睛會放電水汪汪,像小弟弟ㄧ樣,想要呵護他,至於方大緯感覺像大哥哥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