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種子籤出爐 台灣一姐謝淑薇位女單第28種子

▲▼謝淑薇。(圖/CFP)

▲謝淑薇澳網排第28種子。(圖/CFP,下同)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14日登場,今(10)日官方也公布種子排序,我國謝淑薇排在第28種子,也是睽違6年後再度排上澳網種子。

2013年澳網,謝淑薇是女單第26種子,是首位在四大滿貫排在種子籤的台將,謝淑薇在2018年澳網平生涯最佳的16強,溫網則殺入16強寫下個人新猷,年終排名也來到第28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 。(圖/CFP)

澳網男女單各有32個種子籤,女單頭號種子為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第4種子為美網奪冠的日美混血選手大坂直美(Naomi Osaka),而以澳網奪冠為目標的小威廉絲(Serewa Williams)則位在16種子。

男單前三種子由四大天王包辦,依序為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和「費爸」費德勒(Roger Federer)。

關鍵字: 澳網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