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聽到長野久義離開巨人 陽岱鋼:有點嚇到

▲▼旅日球星陽岱鋼返回日本,行前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旅日球星陽岱鋼。(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去年球季結束後補進連2屆中央聯盟MVP丸佳浩,丸佳浩原所屬球隊廣島日前選擇巨人主力外野手長野久義作為補償球員,談到長野久義的離開,巨人外野手陽岱鋼直呼:「我當時有點嚇到。」

為了加入巨人,長野久義2006、2008年兩度在選秀會獲選,但都婉拒加盟,直到2009年才正式進入職棒,原本以為能夠永遠待在巨人,沒想到因為巨人沒有將長野久義放進保護名單,使得長野久義必須離開最愛的巨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說:「我在巨人時,Chono桑非常照顧我,我知道這個消息時有點嚇到。」

不過身為職業球員,未來曾是隊友的兩人還是必須當敵人,交手時不會手下留情,陽岱鋼說:「只要到場上,大家就是職業球員,在球場上敵人就是敵人,我們會是競爭對手,所以會全力去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