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自主訓練好充實 老婆坐月子!陽岱鋼羞:每天都很貼心

▲▼旅日球星陽岱鋼返回日本,行前接受媒體訪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旅日球星陽岱鋼返回日本。(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讀賣巨人陽岱鋼10日搭機返日,準備備戰今年球季,談到今年在台灣的自主訓練,他直呼:「充實,早上練習,下午帶小孩,晚上要顧老婆。」

陽岱鋼的兒子去年12月14日出生,近期他除了訓練外,也幫忙老婆顧孩子,陽岱鋼笑說:「早上練習,下午帶小孩,晚上要顧老婆,這個月的自主訓練就是這樣安排,我覺得很充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老婆在坐月子期間,自己做了些什麼貼心舉動,陽岱鋼害羞的說:「每天都很貼心啊,也會幫忙弄月子餐。」

巨人一軍球員1月底將於宮崎訓練基地報到,進行自主訓練,2月1日開始為期11天的春訓,13日開始會到沖繩訓練,並在28日回到東京。在春訓開始前,陽岱鋼會先到位於神奈川川崎的讀賣巨人二軍球場自主訓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