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大谷翔平拚30轟30盜 糸井嘉男看好40轟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加盟天使第一年,展現二刀流之姿,因手肘不適僅投10場,但以打者身分締造367打席22轟的紀錄,本季將繼續用野手身份站上大聯盟的舞台,37歲阪神外野手糸井嘉男作為大前輩,看好大谷翔平本季能敲出40發全壘打。

大谷翔平去年以投手身份出賽10場,拿下4勝2敗,防禦率3.31的成績,擔任打者時則出賽104場,合計326打數敲出93支安打,包含21支二壘安打、22發全壘打,還有61分打點、10次盜壘,打擊三圍0.285/0.361/0.564,獲得美聯新人王獎項,而美日通算累計70發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本季目標,大谷期許自己能拚30轟30盜,糸井嘉男在接受《富士夕刊》專訪時談到大谷去年表現,直呼相當令人驚豔:「作為投手,他能掌控全場,在打擊方面,他也展現了出色的長打能力,我完全變成他的粉絲了。」

看見大谷以二刀流的身份站穩大聯盟,糸井笑說:「他簡直是異次元的人類,看他打球真的很有趣,如果今年專職打者身份的話,他應該可以敲出40轟。」

「世界的全壘打王」王貞治先生日前在電視節目談到大谷翔平驚豔的打擊能力,也看好他能超越自己的868發全壘打紀錄,並稱讚他,「雖然沒有揮大棒但擊球的飛行速度很快,就代表身體很強壯呀。」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糸井嘉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