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別猜了!郭泓志還沒球隊 經紀公司積極與富邦談

▲▼中華職棒季後賽第4戰統一獅對富邦悍將,富邦悍將,郭泓志最後登板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泓志。(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郭泓志在去年10月22日投完季後賽後宣告退休,但富邦極力慰留,且郭泓志本人近期也有意復出,10日他在IG發文,附上自己的便當圖片,以及「3月見」這3個字,這是是否代表郭泓志已經確定今年所屬球隊?郭泓志經紀公司展逸表示,還沒有進度,積極與富邦聯絡。

郭泓志在去年季後賽登板,退場後以親吻投手丘,瀟灑告別球場,他也談到:「人生不完美,但不遺憾。」認為自己離開球場後,將會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Lamigo桃猿、統一獅目前都對郭泓志沒興趣,不過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認為郭泓志還能再投,會想盡辦法慰留他,兄弟9日也表示,會評估球隊戰力需求,看是否網羅郭泓志。

郭泓志近期受到王建民紀錄片《後勁・王建民》之後,心中產生復出的想法,10日發文也引發聯想,不過郭泓志經紀公司說:「還沒有進度,目前就是積極與富邦聯絡。」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郭泓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