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玄彬爆熱戀! 「密遊美國見家長」經紀公司火速回應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神孫藝真被爆死會!她與男神玄彬合作電影《機智對決》結緣,10日卻爆出兩人同遊美國,雙方連家長都見過了,消息一出震撼娛樂圈,經紀公司也火速出面滅火,直指兩人並沒有一起遊玩,孫藝真是個人旅遊。然而,玄彬所主演的戲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仍在播出中,突然爆出緋聞,令粉絲直呼震驚。

▲▼ 孫藝真、玄彬爆熱戀。(圖/翻攝自IG)

▲孫藝真、玄彬互動過密,被爆熱戀。(圖/翻攝自IG)

韓媒10日忽然爆出,孫藝真此趟飛往美國度假,其實還有一位男神作伴,正式與她合作電影《機智對決》的男星玄彬,兩人近幾個月互動慎密,被傳出假戲真做。報導直指,兩人一同飛美,還邀父母共餐,疑似熱戀in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孫藝珍、玄彬10日爆出緋聞,震驚全韓。(圖/翻攝自IG)

▲孫藝珍、玄彬10日爆出緋聞,震驚全韓。(圖/翻攝自IG)

對此,孫藝真經紀公司不到1個小時,便火速出面反駁緋聞:「毫無根據事實!」公司表示,孫藝真喜歡自己旅遊,此次去美國也不例外,且她的父母都在韓國,怎麼可能在美國見家長,駁斥熱戀報導是空穴來風。對此,玄彬經紀公司也出面否認消息,直指報紙不是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