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府7個局處長暫代 韓國瑜:不排除內升或扶正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首長共識營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首長共識營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賴君欣、吳奕靖/高雄報導

擔任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處長的江惠頌,原預訂15日上任,但9日驚傳主動請辭!而這也是韓國瑜小內閣第一位請辭的局處首長。不過面對外界質疑,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面強調:「她沒有請辭,她還沒有報到,因為家庭因素或公司因素,我們予以尊重」。

原訂接任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處長的江惠頌突然宣布不接任,記者追問一整天,韓國瑜在接受採訪時多次強調:「她還沒有報到,所以並不是請辭」,至於是因為公司或家庭因素,都會給予尊重。不過也有媒體質疑說,目前韓國瑜小內閣當中,有7位局處首長是暫代,韓國瑜自有一套考量。

▲江惠頌曾經擔任義聯集團的公關主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江惠頌曾經擔任義聯集團的公關主管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表示,要思考用人哲學,除了要想到從外面找來的或是跟企業借來的,若是原本在市府內的局處長表現非常好,專業能力夠的話,未來也不排除「直接扶正」,這是長期對公務人員很重要的激勵,所以小內閣人選未必都是從外面來,剛開始在選擇小內閣人選的時候,韓國瑜強調如果能夠內外融合運作順暢,希望有些局處帶領得很愉快,才會有這樣的設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