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不要看!黃子佼曝女友想生子 卡關全因這件事:蠻火的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卜學亮(阿亮)今(10日)主持新節目《超級同學會》,阿亮的兩個女兒分別已經就讀大四和大二,佼佼和女友孟耿如感情穩定,佼佼透露孟耿如未來想生小孩,「但我還好!」佼佼認為現在兩人有小孩不適合「我的觀察還不行」,爆料孟耿如東西都亂丟,碗也不洗。

▲▼黃子佼和卜學亮 。(圖/華視提供)

▲黃子佼和卜學亮 。(圖/華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佼佼說女友襪子都亂丟,他要幫忙撿,「要怎麼教小孩?」讓阿亮虧,未來有小孩也只是幫忙多撿一雙罷了。佼佼忍不住抱怨女友,鍋子用完都放一兩天不洗,「她煮麵,麵撈起來,把麵端去客廳吃完,鍋子還放在原位,我習慣邊用邊洗,蠻火的!」

佼佼透露,情侶間會因為小事爭吵,「我常常在玄關,被她的鞋子絆倒,她是蜈蚣,今天穿的鞋擺著,明天穿的鞋也擺著,一整排。」現在家中有兩個浴室櫃,把彼此東西分開,他希望孟耿如先照顧好自己,未來才有能力照顧嬰兒,佼佼說完怕女友生氣,笑求現場記者不要標記孟耿如,一旁的「過來人」阿亮勸他不要擔心,「很多事,當爸媽後才開始學。」

▲▼黃子佼和卜學亮。(圖/華視提供)

▲黃子佼和卜學亮。(圖/華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