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費城人與白襪爭馬查多 就連「B計畫」也都是莫斯塔克斯

▲▼釀酒人,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圖/路透社)

▲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圖/路透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費城人與白襪都積極地爭搶馬查多(Manny Machado),不僅如此,兩隊就連備案都相同,根據《MLB Network》報導,若馬查多去其他隊,他們會將目標轉移到明星三壘手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

費城人、洋基、白襪以及一支未被媒體揭露的第4隊相當積極地爭取馬查多的加盟,白襪狂打「人情牌」,接連簽下馬查多妹婿阿隆索(Yonder Alonso)與他的好兄弟傑伊(Jon Jay),費城人也持續加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MLB Network》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10日報導,兩隊不僅都在爭取馬查多,就連「B計畫」也都相同,正是從釀酒人跳脫合約的莫斯塔克斯。費城人為了能夠搶下兩人其一,計畫送走上季繳出.270/.314/.467,22轟、68打點的主戰三壘手法蘭柯(Maikel Franco),而教士也對法蘭柯表達濃厚興趣。

身為2015年皇家奪冠大功臣莫斯塔克斯,2017年敲出38轟打破隊史紀錄,拒絕1740萬美元合格報價尋求更大合約,但由於錯估情勢只好與皇家簽下1+1短約。莫斯塔克斯季中被交易到釀酒人,隨著國聯冠軍戰的失利,季後決定跳脫合約。

現年30歲的莫斯塔克斯上季成績有所下滑,打擊三圍從2017年的.272/.314/.521退步到.251/.315/.459,全壘打產量也從38轟少了10轟,不過打點數從85成長到95。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