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紫金新星庫茲馬飆新高41分 湖人打爆活塞收詹皇缺陣後第3勝

▲湖人庫茲馬、詹姆斯,活塞葛瑞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小將庫茲馬上演飆分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缺陣後,分區排名一路下滑到第8的湖人,10日回到主場面對活塞,23歲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轟下生涯新高41分,單場飆進5顆三分彈,率紫金軍團以113比100輕取活塞,收下「詹皇」傷停以後的第3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盟頭號球星詹姆斯已經連8場高掛免戰牌,專門報導湖人消息的記者古恩(Kyle Goon)在推特上表示,紫金教頭華頓(Luke Walton)已確認,「詹皇」將不會隨隊到鹽湖城,預計在台灣時間周六重新評估傷勢。

在詹姆斯缺陣的這段期間,湖人過去7戰輸了5場,10日回到史坦波中心面對活塞,兩隊首節形成拉鋸戰,活塞暫以24比20領先;紫金軍團次節團隊火力全開,打出35對23的猛攻,先發小將庫茲馬上半場就以14投9中掃下19分,率隊將比數反超為55比47。

▲湖人庫茲馬、詹姆斯,活塞葛瑞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庫茲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茲馬第3節開局又切入完成三分打,加上中鋒麥基(JaVale McGee)頻頻爆扣轟炸籃框,湖人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決勝節開局年輕長人祖巴奇(Ivica Zubac)1分半鐘內連下5分,將分差拉大到94比77、17分;最後7分23秒,更在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砍進一顆24呎三分球後,領先達20分。

湖人一度領先23分,終場以113比100輕鬆收拾活塞,收下詹姆斯傷停以後的第3勝。此役紫金軍團共有6人得分上雙,庫茲馬以24投16中猛轟41分,三分球則是10投5中,畢斯利也從板凳挹注全隊次高的19分;活塞則以「灌籃王」葛瑞芬(Blake Griffin)攻得16分最高。

▲湖人庫茲馬、詹姆斯,活塞葛瑞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活塞葛瑞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庫茲馬活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