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大支稱「辣台妹」 蔡英文:我們都是辣台派!該辣就辣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來被網友稱為「辣台妹」,嘻哈歌手大支也做了一首「辣台妹」,她10日在臉書上說,她一直還沒時間搞懂是什麼意思,但聽到大支的歌曲後才知道這個哏;同時她強調,自己應該不是辣台妹,但若台灣有需要,「我們都是辣台派,該辣就辣」。

總統蔡英文近來回應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強硬回擊4深綠大老的公開信,讓她在網路聲量大漲,網路上也紛紛稱她「辣台妹」。對此,嘻哈歌手大支也在深夜製作一曲「辣台妹」;而上午蔡英文在調查局出席活動,也被問及此事,但僅微笑沒多做回應。

對於「辣台妹」,蔡英文在臉書上表示,最近她在看留言的時候也常出現「辣台妹」,稍早在調查局出席活動的時候,也被問到這個問題,但她一直沒有時間搞懂是什麼意思。

蔡英文說,今天聽了大支改編的辣台妹freestyle版本後,她才知道這個梗,「我想,辣台妹之所以辣,是在於有自己的態度跟立場。更重要的是,面對任何步步進逼的挑戰,都能勇敢說出自己的心聲。」

不過,蔡英文強調,「我們是很peace的,我應該不是辣台妹啦。不過,若台灣有需要時,我們都是辣台派,該辣就辣。」

▼大支稱蔡英文是辣台妹。(圖/大支臉書影片)

▲▼大支稱蔡英文是辣台妹。(圖/大支臉書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