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亮《子曰》狂賣暫別歌壇原因曝光!佼佼:他讓周杰倫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卜學亮(阿亮)今(10日)錄華視《超級同學會》,卜學亮和周杰倫在2000年同期發片,阿亮以《我愛阿亮》的《子曰》爆紅,光上半年就賣20萬張,阿亮笑說:「我看周杰倫這麼紅,就把歌唱放掉。」佼佼驚呼:「是你讓給他!」阿亮透露暫時放棄當歌手原因,「周杰倫一出來,我就被打掛了!」

▲▼黃子佼和卜學亮。(圖/華視提供)

▲黃子佼和卜學亮。(圖/華視提供)

首播記者會找來方季惟、曾淑勤、陳艾湄、林佳儀、張秀卿、金智娟上節目。節目每集會針對不同來賓,有不同主題,佼佼笑說:「每一集都很崩潰!最崩潰的就是有些老藝人話切不斷!節目兩集後可能變4小時,影片太長剪接師不剪了。」節目未來也可能搬到戶外錄影,阿亮一直都有外景節目,體力對他不是問題,「現在靈活度差一點,上山下海都可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和卜學亮。(圖/華視提供)

▲黃子佼和卜學亮。(圖/華視提供)

佼佼希望重溫「超級任務」單元,把當紅藝人找上節目,「難道蔡依林會沒有人要找嗎?一定有!」至於會不會找師父張小燕上節目?黃子佼說:「她請不動,也要有適合的單元,譬如《超級星期天》幫她找人,小燕姐幫大家找過很多人,她一定也有想要找的人。」佼佼和阿亮合體主持,坦言有收視率壓力,兩人的名字日前還登上101宣傳,佼佼笑說:「好糗!有被重視的感覺,但有無形的壓力,硬著頭皮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