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遭字母哥強力傳球直接砸頭 哈登:超痛希望當時有看到

▲火箭哈登戰金塊。(圖/路透)

▲哈登此戰遭球砸頭。(圖/路透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火箭與公鹿之戰,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在比賽中的一次傳球直接砸在哈登(James Harden)臉上,反彈的力道大到讓字母哥重新掌握球權,之後還傳給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讓他投進三分球,這雖是無心之過但在賽後卻成為另類焦點。

這場比賽聚焦在哈登與「字母哥」安戴托昆波兩大本季MVP熱門的正面對決,第四節9分02秒字母哥背框面對塔克(PJ Tucker)的防守,但當他想快速分球給底線的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時直接將球砸在哈登臉上,讓他馬上倒地,球的反彈力量大到讓安戴托昆波可以重新掌握球權,隨後將球傳給伊利瓦索瓦命中三分讓公鹿將分差拉開到1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遭字母哥傳球打臉。(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雖然最後火箭一度將分差縮小到僅剩3分,但哈登在最後連續4次三分出手皆落空,讓公鹿以116比109獲勝。哈登賽後受訪時表示,「即使今天我們沒贏球,但我們仍然很拚,在第三節讓對手得38分實在太多了,這決定了比賽最後的結果,整體而言,我覺得我們四節比賽都打得夠努力,只是需要繼續進步。」

安戴托昆波在砸到哈登後便有向他道歉,而哈登表示,「當時我真的沒看到球,超痛的,我甚至不知道當時發生什麼事,我不需要他對我道歉,我只希望當時能看到那球。」

▼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率隊擊敗火箭。(圖/CFP)

▲▼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 。(圖/CFP)

關鍵字: 安戴托昆波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