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郭泓志IG三根玉米筍「3月見」 網:要來兄弟了

2019年01月10日 13:26

▲郭泓志想復出了。(圖/郭泓志IG)

▲郭泓志想復出了。(圖/郭泓志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郭泓志確定要復出了嗎?去年郭泓志在季後賽登板後,做出一連串告別投手丘動作,並宣告棒球生涯沒有遺憾,不過7日在IG發文,表示看了後勁王建民後,決定要復出了!10日再度PO文,僅僅是一張便當圖片,搭配著「3月見」3個字,讓所有人猜測,郭泓志真的要回到中職了,而且是加入中信兄弟。

郭泓志在去年10月22日季後賽最後一次登板,用最後的30球投了1.1局,退場前單腳跪在投手丘,用左手摸了一下投手丘,放在嘴邊,他表示,棒球生涯沒有遺憾,狀況很多,也有生病的時候,但人生就是有很多不完美,很開心能有這些隊友,家人也一直陪伴他。

▲▼中華職棒季後賽第4戰統一獅對富邦悍將,富邦悍將,郭泓志最後登板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郭泓志。(圖/記者季相儒攝)

富邦悍將極力要再留住郭泓志,領隊蔡承儒表示,雖然郭泓志這樣說,但會想辦法慰留他,郭泓志真的還可以再投,相信他本人也知道自己可以再投,如果這樣就退休了,應該會後悔。且中信兄弟也正在評估,戰力上是否需要郭泓志加入。

郭泓志在IG發文,並打卡在自己所創立的「斯博森運動會館」,並附上養生便當,也透露想再復出的想法,但未說明什麼型式的復出。經紀公司表示,郭泓志的動向還在討論,有消息會讓球迷知道。

看到郭泓志的發文,有人問他「富邦嗎?」、「Lamigo嗎」,不過再看看便當上面有著3根玉米筍,許多球迷留言,猜測郭泓志要到兄弟,並問郭泓志「那三條是爪嗎」、「是兄弟吧」、「黃色「爪」 可以喔」、「歡迎來我爪」、「拜託要來爪爪啊!跟小李飛刀一起合體,把守最後一道關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