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安《紅白》飆「點閱破億神曲」 一開口全場萬人跟唱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歌手白安日前登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好久不見的她身穿粉紫色連身紗裙配上白色靴子,獨特的咬字與空靈嗓音令現場觀眾驚艷,第一首帶來點閱率破億的出道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一開唱便吸引台下許多聽過這首歌的歌迷跟著哼唱。

▲白安。(圖/台視提供)

▲白安日前登《紅白》演唱。(圖/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12月發片的白安帶來新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這是她4年來思考人生的心情寫照,「我是在很壓抑的心情下寫出這首歌,一直思考我在創作路上想變成什麼樣的人,當時對自己不滿意,可是還將就自己,就覺得好平庸。」她表示鼓勵大家每天做自己開心的事情,不管這件事大或小都不會是平庸的。

期盼在新的一年帶給觀眾希望、開心以及找尋勇氣的力量,白安表示:「希望新專輯可以帶我到更多地方live巡迴演出,帶著我的band分享更多音樂和人生故事。」農曆年將至,白安打算利用休假期間宅在家追影集,笑說:「跟家人朋友在一起對我來說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也是一個犒賞自己最好的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