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泱瑾「0修圖凸肚」逛微風南山 真實照露餡崩潰:到底誰產婦!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婚後育有一對兒女,專心在家庭生活的她,在社群網站上,除了分享育兒點滴,偶爾還是會分享和網美好友們參加活動的心得。9日晚上她和好友們搶先到「微風南山」逛逛,沒想到一張合照,卻讓她陷入懷孕疑雲。

▲▼陳泱瑾。(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和好友逛微風南山,結果拍攝角度讓她看起來像懷孕。(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和好友瑋瑋、小藍到最近台北話題性超高的「微風南山」逛街,她嘗試突破自己的穿衣風格,雖然閨蜜一直勸退,但最後還是入手一件看起來像睡褲的磚紅色花褲,為了證明自己買了真的會穿,她公開實穿照,粉絲給了中肯評價:「妳穿很好看啊!別人就不知道囉!」應證了一句話「時尚的完成度在臉」,人正穿什麼都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泱瑾。(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其實為了保持好身材,陳泱瑾一直都有努力健身。(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不過陳泱瑾分享的照片中,卻有一張讓她自己看了都想罵髒話,3人站在看板前合照,身穿白色上衣外搭黑色背心寬褲的她,乍看之下腹部位置竟然微凸像懷孕了一樣,她無奈大喊:「到底誰是產婦啊!」但想了想之後還是把這張零修圖的照片公開,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也讓網友見識到女神私下不拘小節的一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