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全面取消訂報 王世堅:柯文哲要滅絕文字媒體

2019年01月10日 12:29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8日在市政會議中要求各局處與附屬機關全面取消訂報,他10日受訪時表示,全面e化是台北市政府的目標,要降低紙本的東西,「會再調整、再盤整一遍。」柯黑議員王世堅對此怒嗆柯文哲無知,還要他「閉嘴」,直指柯P是因為沒料怕被媒體長期追蹤分析,所以要滅絕文字媒體。

柯文哲表示,現在目標是這樣,全面e化是北市府目標,所以我們對於這種降低紙本的東西,原則上是這樣如果有網路版的就會取消訂報;但柯也說,會再調整、再盤整一遍,但全面e化是市府的方向、是我們的目標。

王世堅對此相當不滿,他痛批,「他(柯文哲)是要滅絕啦,我認為他要滅絕文字媒體、書報雜誌,他這樣想法我認為非常不好,報紙他會有很深入去追蹤去分析、長期分析,柯文哲這種沒料的人,他怕人家持續去追蹤去分析。」他強調,柯文哲手握市政大權,只有被批評、監督、好好做事的本分,「第四權不管哪種型態,都是你市長應該要尊重的」。

大嗆柯文哲沒料,王世堅更怒斥柯非常無知,同時還善於操控網路,「柯文哲他的施政作為跟他的網路聲量不成正比,他成績這麼糟,網路還有這麼多聲聲量,完全是他豢養網軍、操控聲量來的,騙別人可以啦,騙我這種,就算我沒有用網路是網路白癡,我也懂得辨別啦」。

一談到柯文哲就不爽,王世堅越說越火大,「哪一個施政者跟領導者會講這種話?所以柯文哲夠了,你就好好專心市政,你不懂得、你無知的,拜託你就兩個字,閉嘴!」

▲王世堅。(圖/記者蔣婕妤攝)

▲王世堅。(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