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妞戀」被戴綠帽 小鬼認「1個原因」分手歷任女友

2019年01月10日 12: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鬼(黃鴻升)在加入《綜藝玩很大》後事業迎來另一波高峰,但已經35歲的他感情卻還是停擺狀態,前段時間他曾公開表示「天氣女孩」妞妞是喜歡的類型,無奈「鬼妞戀」無疾而終,他回顧過去的幾段戀情,都是因為「太認真」而分手。

▲▼小鬼鬆口「和妞妞關係」(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

▲「鬼妞戀」被周刊的爆料戴綠帽後,小鬼表示和妞妞一直是好朋友。(圖/翻攝自Instagram/aes_alien、iop_1004)

據《三立新聞》報導,「鬼妞戀」稍微見光就被周刊「戴綠帽」,他雖澄清一直是好朋友,希望對方幸福,但不否認覺得愛情很難。過去他曾說想要在35歲結婚,但現在年齡到了,卻沒有適合的對象,他認為工作是一個問題,時間讓他在交友上有限制。

就算真正談了戀愛,小鬼說最後也都會類似原因分手,他舉例有時候女友、朋友約出門玩,他就會因為要看劇本而拒絕,又或者他很喜歡某部作品,就會廢寢忘食的一直追下去,甚至反覆看好幾次,但女友不見得有耐心,他認為這種「過度認真」的狀況最後導致分手。

如今「鬼妞戀」沒有下文,小鬼暫時也沒有新對象,他說目前將重心放在工作上,沒有戀情就不用在乎戀人的感受,可以更無後顧之憂的專注在事業上,在節目上也能更加自在放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