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界網紅宋七力放話:PK柯文哲 訂閱「106萬」高調秀金牌

2019年01月10日 12:21

▲▼     大日宗        。(圖/翻攝大日宗實相生活化粉絲團)

▲宋七力在臉書寫下「PK柯文哲市長」。 (圖/翻攝自大日宗實相生活化)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視為政治界中的人氣網紅,他的Youtube影音頻道也多達33萬訂閱,獲得了白銀獎,而他日前也開玩笑表示,「折現送我還比較開心。」對此,另名宗教界的實力派網紅,大日宗的創辦人宋七力則在臉書PO上一段影片並發文表示,「PK柯文哲市長」。

宋七力在臉書秀出幾張截圖和影片連結,影片中一開始就以「PK柯文哲市長」的字幕作為起始,而影片內容先是大方恭喜柯文哲,政治人物可以突破10萬粉絲很不容易,但接著又秀出了「金牌」並表示,「今天剛收到的,可以把柯P KO掉的金牌,粉絲(訂閱人數)超過百萬才有的金牌」並忍不住誇了一下「這金牌實在很漂亮」。

宋七力(圖/翻攝大日宗實相生活化粉絲專頁)

影片中提到,宋七力的粉絲遍布全世界,而各行各業的菁英包含哈佛、牛津大學、清大等教授,甚至企業家都有他的粉絲,而他們都有透過Youtube頻道訂閱並收看宋七力的演講。

大日宗全名為「中華大日宗佛教協會」,宗旨是以大日為宗,讓本心光芒四射,普照光明的生命大道,使人恢復本來面目,「生實相,見法身。」創辦人宋七力現年69歲,認為人只要開悟,法身俱足自然會出現分身,這些分身是可觸及的實體,而宋能讓信徒靈魂出竅,與他的分身結合,一起帶到佛國淨土。另外,《維基百科》上推估淨資產達新台幣30億元。

【其他新聞】

BMW男酒駕逆向爆撞!豐田「彈飛3公尺」支解 女駕駛拋飛慘死

狠妻狂砍丈夫36刀詐保 驚爆5年前「毒死女兒」騙百萬保險金

影/遭父深夜暴打!少女崩潰哭喊「我最恨你」逃家 網友怒:像打仇人一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