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英文太爛「穿泳裝瞎晃大廳半小時」 用4個單字結局神展開!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新年年假將至,趁著今年有9天的假期,不少民眾都會選擇去度假,但旅遊到底是自由行好還是跟團好,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特別邀請嘉賓討論優缺點,其中丫頭對於「語言」這部分感觸特別深,分享曾經在拉斯維加斯因為破英文遇到的囧事。

▲▼丫頭。(圖/翻攝自丫頭IG、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丫頭。(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認為跟團旅遊的好處是,即使外語能力不好,還有領隊可以幫忙解決問題,她舉例因為自己英文不好的關係,曾經在拉斯維加斯的飯店裡出糗,當時她想要去游泳,穿著連身泳衣到一樓大廳,找了半個小時都沒找到泳池在哪,又因為英文不好,連swim都不會說沒有辦法求救,就這樣穿著泳衣在大廳走來走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頭。(圖/翻攝自丫頭IG、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丫頭在拉斯維加斯因為語言不通,穿著泳裝卻找不到泳池在大廳走了半個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丫頭。(圖/翻攝自丫頭IG、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最後有一位男士看不下去,主動上前詢問,丫頭靠著4個單字「See me you know」,對方竟然聽懂了回應:「Yes, I know.」不僅帶她到游泳池,還幫忙拍了很多張網美照,神展開的結局讓她大呼:「還是要跟團,因為導遊會幫忙安排好。」

綠茶則是分享曾經在南韓看到有遊客落單急得求助當地人,但運氣不好碰到的當地人英文也不好,遊客求助無門最後當場哭出來,幸虧他出現及時解圍,也因為有看到別人語言不通落難的經驗,讓他對於語言這件事感觸特別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