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鑾鼻獲選全球第5人情味旅遊地 觀光局:全台都是潛力股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很久沒去墾丁了)QQ

▲極點慢旅鵝鑾鼻站13日登場,與灰面鵟鷹共舞▼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 鵝鑾鼻獲選2018年全球第5大「最具人情味旅遊地點」。(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在昨(10)公布鵝鑾鼻獲選2018年全球第5大「最具人情味旅遊地點」後,彷彿就像一個強心針,打進墾丁旅宿業者的心裡,因為這是墾丁關山夕照2014年榮獲CNN報導世界12大夕陽美景之一後,再次有景點獲得世界級榮耀。墾丁福華飯店總經理張積光直呼這是「雪中送炭」消息,希望能一掃墾丁的負評,觀光局則表示,把被列到世界級景點裡對墾丁絕對是加分的,並提到全台灣都是潛力股,十足是個「人情味寶島」。

知名訂房網站Booking.com公佈2018年全球10大最具人情味旅遊地點,台灣鵝鑾鼻排名第5,1到4名分別是土耳其格雷梅、克羅埃西亞斯盧尼、加拿大濱湖尼亞加拉和紐西蘭蒂卡波湖,6到10名則是澳洲班迪哥、美國新港、日本野澤溫泉、巴西費南多迪諾羅尼亞群島和阿根廷查爾騰,不僅如此,在住客評分卓越獎上,全台有5212間旅宿獲獎,可以說是收穫滿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人在旺角連鎖飯店遭怪人拿刀狂砍房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墾丁福華飯店總經理認為該殊榮對墾丁起到雪中送炭效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針對此成績,張積光感到興奮,認為這是對墾丁汙名化最好的「雪中送炭」,他提到人情味顧名思義就是指熱情,而熱情是觀光業最重要的項目,能夠得到國際知名訂房網的肯定,對所有業者來說都是很重要的鼓勵,希望藉此增加觀光客對國境之南的認同感。

另外,張積光也提到,墾丁的房價有下跌回合理價格,約跌1成到1成5,在沒有暖冬補助的加持下,跨年及春節訂房都比往年熱絡,代表墾丁慢慢迎回消費者信心,呼籲民眾可以多來墾丁旅遊,感受當地指標性景點。

觀光局則表示,能得到全世界第5名感到很榮幸,把台灣列到世界媒體報導裡都是正面加分的,尤其又是在對墾丁,對當地一定有加分,觀光局同時提到,台灣還有很多地方也都符合條件,不只在南部,北、中、東部都列舉不完,十足是個「人情味寶島」,希望未來有更多地方能夠獲得此殊榮,也承諾會更努力把國內景點推廣到國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