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小江林爆性騷! 19歲喝爛醉「暖男毀了」

2019年01月10日 10:31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鄭惟安(정유안)10日爆出性騷擾案!年僅19歲的他被爆喝到爛醉,並對同桌女性做出不禮貌的行為,遭到對方報警控訴性騷擾,所屬經紀公司也證實已接受警方調查。

「小江林」鄭惟安被爆性騷。(圖/《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劇照)

▲鄭惟安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中飾演小時候的江林公子。(圖/《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劇照)

鄭惟安被爆日前與友人喝到爛醉,對同桌女性做出無理的要求,遭該女報警控訴性騷擾。他所屬的VAST娛樂坦承確實已接受警方調查,之後發展如何還要再觀察,目前他本人的Instagram已變更成私人帳號。

「小江林」鄭惟安被爆性騷。(圖/翻攝自VAST娛樂官網)

▲鄭惟安年僅19歲,卻爆出酒醉後性騷擾同桌女子。(圖/翻攝自VAST娛樂官網)

雖然調查結果還未出爐,不過鄭惟安確定從即將播出的tvN電視劇《會讀心術的那傢伙》(사이코메트리 그녀석)下車離開。現年19歲的他曾演出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江林公子(河正宇飾)兒時,以及電視劇《過來抱抱我》,是備受關注的演藝新星,沒想到爆出酒後失態,讓暖男形象一落千丈。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