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喵鬧鐘叫醒媽卻被「臭腳攻擊」 眼神死嫌棄:鹹魚走開

▲喵鬧鐘被臭腳攻擊眼神死。(圖/網友Li Gang Lu授權提供)

▲喵:你再不起床的話,我就...跟你一起睡。(圖/網友Li Gang Lu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臭奴才不想起床也不用拿鹹魚攻擊我吧!新竹美短「Yumi」就像是家裡的小管家,每當聽到主人鬧鐘響了,就會主動跑過來叫醒他們,這天馬麻看到Yumi一如往常來和她撒嬌,卻故意躺在床上賴床,甚至伸長腳在喵星人面前瘋狂「蠕動」,讓Yumi一度眼神死,露出超不屑的表情,彷彿對媽咪的腳嫌棄不已。

把拔Li Gang Lu笑說,家裡有3隻貓咪,但是每當早上鬧鐘響起時,只有Yumi會興奮地跑過來踏踏撒嬌,要主人趕快起床摸摸牠,不過這天牠看到馬麻的腳趾不斷在牠面前動來動去,便露出了非常不耐煩的表情,就連爸爸看了也說,「應該是因為有東西在牠面前晃覺得很煩,才會這樣眼神死。」(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鬧鐘被臭腳攻擊眼神死。(圖/網友Li Gang Lu授權提供)

▲Yumi每當馬麻鬧鐘響起,就會跑來叫醒主人。

溫馴的Yumi是家裡最聽話的喵喵,也是最常被欺壓的1隻,只要一到放飯時間,Yumi總是乖乖地坐在一旁排隊,不會爭奪也不會生氣,就算上一秒被喵哥、喵妹追咬了,下一秒仍會大方地幫忙理毛,而牠對懷孕的媽媽也格外好奇,似乎知道馬麻的肚子裡有個珍貴的小生命,撒嬌時總是會特別踏踏肚子裡的未來奴才,即使媽媽不聽話賴床了,牠也只是摸摸鼻子,然後躺下一起入睡,不曾亂發脾氣過。

爸爸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並下註解,「媽咪我只是想叫你起床...」許多網友看了後全都笑壞表示,「鹹魚味~~」、「奴才大膽!」、「哈哈哈哈哈哈我家的都會一口咬下企」、「好多鬍鬚好可愛」、「來討罐罐」、「怎麼沒被咬XD」、「太可愛了這表情!」(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喵鬧鐘被臭腳攻擊眼神死。(圖/網友Li Gang Lu授權提供)

▲每到放飯時間,Yumi一定會先讓另外兩喵享用。

▲喵鬧鐘被臭腳攻擊眼神死。(圖/網友Li Gang Lu授權提供)

▲這畫面也太萌了吧!

▼影片為網友Li Gang Lu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喵喵鬧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