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陳思宇壓線抽籤 沒抽中「阿北4號」再向對手下辯論戰帖 

2019年01月10日 10:07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即將在27日正式投票,由白綠藍分別派出陳思宇、何志偉、陳炳甫對戰,10日一早在北市選委會抽籤號次,最後結果何志偉2號、陳炳甫4號、陳思宇5號。陳思宇抽籤「壓線」現身,除了自我期許要努力,她也再向對手下「辯論戰帖」。

陳思宇一早先到公園拜票,差一點趕不上號次抽籤,最後一刻才壓線登場,最後抽中5號,雖然不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初拚連任的幸運四號,但她笑說沒關係,「5是很好比的數字,搭配我的行政力、行銷力、執行力、親和力,還有最重要的夠努力,這個號碼對我是幸運數字。」

面對記者提問民調似乎還是不太理想,陳思宇強調,重要的是要做選民心中的第一名,一定會拚到最後一刻。她也再向對手下戰帖,「當初我在鏡頭前邀約政見辯論,現在沒有得到另外兩位認可,我也有很多電台邀約了,思宇等著三位甚至五位候選人。」

▲陳思宇。(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思宇。(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