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撞名托嬰中心!特教師「淯薪」崩潰澄清 悲曝改名血淚史…網笑倒

▲▼新北托嬰中心涉虐童,遭民眾丟雞蛋。(圖/記者林煒傑攝)

▲托嬰中心涉虐童,現已遭社會局勒令停業。(圖/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莊智勝/採訪報導

新北市永和淯薪托嬰中心涉嫌虐童,不但持木製鍋鏟重打嬰幼兒腳底板,甚至該中心夏姓主任在面對媒體時,還態度囂張直言「我都道歉了,不然你想怎樣?」瞬間引爆全台民眾怒火;爆怨公社一名網友也忍不住PO文,直問「什麼事情最衰呢?是名叫淯薪撞名托嬰中心,而本人又在教育體系的時候啊啊啊!」

網友林淯薪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自己本業務農,副業則是在台中從事補救教學,專門帶領、教育有學習困難、智能障礙、自閉的特殊孩子們,但9日爆發托嬰中心涉虐事件,「淯薪」2字霎時傳得沸沸揚揚,剛好撞名、字又完全一樣的他,為擔憂家長誤解,還立即在群組中發文澄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林淯薪撞名涉嫌虐童的托嬰中心。(圖/網友林淯薪授權提供)

▲網友林淯薪名字與托嬰中心完美撞名,為擔憂家長誤會,急忙在群組中澄清。(圖/網友林淯薪授權提供)

「各為家長、各位朋友,本人所屬教育單位為『XX教育學會』,這跟我完全沒關係,我知道這2個字不常見,可是世界上總是有巧合的!」更悲催的是,林淯薪還表示,其實自己以前名字不叫「淯薪」,而是叫「林怡良」,「但是這3個字唸快一點就……,嗯嗯……你知道的。我大學的時候還有一個好朋友綽號叫『阿幹』,當我們2個走在路上的時候,遇到認識的都叫得超難聽的,所以最後才會改名叫淯薪,本來想說這2字很不常見,怎麼知道世界就是這麼巧。」

幸好林淯薪遠在台中,並未遭到此次虐嬰事件波及,但他仍是大呼倒楣,「什麼事情最衰呢?掉進水溝嗎?打丟高賽嗎?都不是,是撞名虐童的托嬰中心,然後本人又在教育體系的時候啊啊啊!」

整段文章PO出後網友也全笑翻,「這下真的靠北了」、「幫QQ啊」、「真的是躺著也中槍」、「這也太剛好了吧」、「這間托嬰中心園長換你好了,搶救寶寶」、「一模一樣的字,工作也很類似,巧合到傻眼!」

▼托嬰中心夏姓主任受訪時態度相當囂張,遭記者提問時還反嗆「不然你想怎樣?」(圖/東森新聞)

▲▼托育中心,施暴主任受訪。(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