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格大叔的童心筆觸 繪出怪獸冒險嘉年華

2019年01月10日 16:14

如果我的創作能讓你開心,那就太好了,因為這正是我的目標。——強克亞‧山姆(Junkyard Sam)

水泥街頭的怪獸狂舞

強克亞‧山姆(Junkyard Sam)有著及肩不羈的長髮、男子味滿載的絡腮鬍、壯碩的身板、手臂上還有粗獷刺青,照理是個性格大叔的調子,卻總是穿著帽T,眼神絲毫不見霸道殺氣,還很喜愛玩滑板,像《哈利波特》裡的海格那樣溫柔善良。而他筆下的世界,也和海格一樣,總有群怪獸相伴,只是他的怪獸精靈孩子們,更巧緻可愛,畢竟他也比半巨人海格瘦小許多。

熊型強克亞喜歡畫小幅作品,他的創作長度通常跟一支筆差不多,當他拿起自己的作品拍照時,總有反差萌的效果。

他時常使用鉛筆打底後,再以心愛的日製鋼筆畫下既童真又細緻的線條,讓它們在紙上變成城堡塔樓、花草樹木,以及稀奇古怪的動物、精靈和小黃人,最後用水彩上色。細小的水彩筆在強克亞厚實大手上,熟練畫下細膩溫暖的筆觸,每一筆都微細準確得像在做牙科手術。於是,看似小小的一幅畫,可能得讓強克亞花上20個小時。

【延伸閱讀】instagram才華系怪怪少女-詩詩山崎

(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

想追蹤更多設計、藝術與生活類報導嗎?點選瘋設計LINE生活圈加入好友,帶你欣賞更多精彩創意!

※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