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謝淑薇搶7苦戰不敵世界第8科維朵娃 雪梨止步16強

▲▼謝淑薇 。(圖/CFP)

▲謝淑薇 。(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在雪梨女網賽,「台灣一姐」謝淑薇在9日的女單16強戰以6:7(2)、2:6不敵手握兩座溫布頓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8的捷克女將科維朵娃(Petra Kvitova),接下來下一站比賽就是澳網。

開賽第一局謝淑薇就逼出破發點可惜沒能拿下,下一局就先遭到破發。接下來雙方一路互咬都閃過破發點,謝淑薇隨後終於攻破科維朵娃發球局追到4:5,兩人進入搶7。可惜實力更勝一籌的科維朵娃連拿6分,最終7:2拿下搶7先奪首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盤謝淑薇一共逼出4個破發點可惜都沒有拿下來,而且兩次遭到破發,2:6丟掉第二盤,6:7(2)、2:6敗給科維朵娃。雪梨女網賽為備戰澳網前最後一項賽事,接下來謝淑薇將是我國唯一參戰澳網女單的台將。

關鍵字: 謝淑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