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將接掌農委會 代理主委陳吉仲:只做到代理的期間

▲▼行政院賴清德非洲豬瘟中央災變中心第二次會議 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吉仲被問到是否升官成主委表示,沒有任何資訊。(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內閣傳即總辭,農委會主委據了解傳將由代理主委陳吉仲升任,今(9日)農委會召開非洲豬瘟會議,陳吉仲被問及此事表示,沒有任何資訊, 只做到代理的期間。

陳吉仲說,第一現在都沒有任何訊息,第二自己只是代理,只做好代理主委的工作,心情都一樣。陳吉仲強調,沒有任何資訊、訊息,只是代理,整天幾乎都在開會,而媒體追問每天都在開,那就繼續開下去,陳吉仲笑說「只做到代理的期間」,只在乎農業部門有沒有往前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