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2019TNF100越野跑挑戰賽黃金淡蘭古道展開 100K再次強勢回歸

▲▼  The North Face北面2019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圖/北面提供)

▲The North Face北面2019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圖/北面提供,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球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北面自2009年起舉辦TNF100越野跑挑戰賽,2019年經典國際級越野跑賽TNF100將將在4月20、21日在黃金淡蘭古道舉辦,其中最受國際矚目100K再次強勢回歸,共分成4種不同難度越野跑路線,賽前安排專業野練課程以及手作古道活動,別具意義。

繼2018於石門水庫舉辦後,2019年經典國際級越野跑賽TNF100將選定黃金淡蘭古道舉辦預計吸引超過10國家、超過100名外籍越野跑者,3,000多名熱血的越野跑者分別挑戰「入門體驗組10K」、「進階挑戰組20K」、「精英攻頂組50K」、「國際競賽組100K」等4種不同難度越野跑路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賽道畫面。

▲▼  The North Face北面2019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圖/北面提供)

2019 TNF 100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地點特別選定百年黃金淡蘭古道,向國內和國外越野跑愛好者傳遞水湳洞、金瓜石、九份、平溪人文歷史與山海線美景,尤其「淡蘭古道」有著深厚人文自然風貌、山海古城、煤業文化與歷史古蹟。從圍滿櫻花與杜鵑的勸濟堂開跑,穿過曲折蜿蜒的百年山路,到氣勢磅礴的黃金瀑布,沿途觀賞陰陽海、不厭亭、猴硐、三貂嶺步道與崩山坑古道等許許多多知名景點。

北面於賽前安排一系列專業前置訓練幫越野跑者備戰,黃金教練團包含黃崇華、劉治昀、陳仲仁與江晏慶教練,循序漸進讓跑者有正確認知,提升體能與掌握越野技巧,提供越野跑最正確的觀念。針對各種程度開設「特色野練課程」,地點遍及北台灣各大郊山,傳授山林越野跑技巧並針對個人越野跑步方式做調整。

賽前以線上宣導鼓勵選手成為無痕越野大使,垃圾帶下山,並自帶水壺與餐具,共同為越野跑環境盡一份心力。同時,也鼓勵消費者一起參與「手作步道」,遵循古老工法修整道路,以手工方式維護步道、因地制宜、就地取材。「越野跑」聽起來很難,體驗後就會深深愛上路途中的山林風景、滴滴汗水都會變成突破自我的勇氣,即日起至2月28日都可報名。

▲▼  The North Face北面2019國際越野跑挑戰賽。(圖/北面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