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持續寫下棒球歷史 林威廷看義大奪冠畫面:感動

▲富邦悍將隊林威廷展示該隊首支由他擊出的第一支全壘打球(滿貫)和球棒。(圖/中職提供)

▲富邦悍將隊林威廷日前展示該隊首支由他擊出的第一支全壘打球(滿貫)和球棒。(圖/中職提供)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認真地保存、紀錄,才能讓許多畫面適時勾起回憶,中職30年特展,透過許多展品、影片、照片呈現,讓球迷、球員回憶起這30年來陪伴自己長大的中華職棒,富邦悍將林威廷9日到華山看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無人出局》,看到自己在與義大一同拿下的總冠軍還是很感動。

回憶2016年總冠軍畫面,當時林威廷跟著義大犀牛拿下隊史第一,也是最後的冠軍,他說:「還是很感動,因為自己身歷其境,在場上打跟看著別人打還是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展覽上,也許多歷史文物的呈現,包括中職史上首場比賽的紀錄球、首轟打者畫面,以及各隊歷史性的第一戰文物都在展區內展出。

富邦悍將球團史上第一位開轟的打者林威廷說:「印象深刻的東西很多,包括郭嚴文連續場次安打的球棒,第一支全壘打的創造者,義大第一戰,一直到前年富邦的第一場比賽,每個東西都讓我印象深刻,看著每個球隊正要創造自己歷史的第一場比賽,真的不容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