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兄弟對立熱血沸騰 林威廷喚起棒球初衷

▲▼8.1富邦悍將對上統一獅,富邦悍將,林威廷。(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威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富邦悍將林威廷9日到華山看中華職棒30週年特展《無人出局》,他認為草創年代的中職畫面讓他心裡很有感覺,也喚起自己的初衷。

林威廷說:「近幾年的畫面我心裡有印象,但對舊的畫面,就是草創時期的比較有感覺,這也喚起我剛開始看棒球的熱情,還有那種被棒球吸引的初衷。」

至於棒球什麼地方這麼迷人?林威廷認為是熱血,剛開始看球時,看到許多球員在球場上展現拼勁,也讓球迷一同鼓譟,他說:「即使是看電視,也讓球迷很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對過去比賽最有印象的部分,林威廷說:「最有印象的就是兄弟與味全,他們兩隊比賽時動作很大、很激情,也挑起對戰的意識,在運動場上球員對立的很明顯,也讓人熱血沸騰,想要繼續看下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