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花美男臉變了」! 久違露五官…網看傻:發生了什麼?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小時代》系列導演郭敬明身兼作家、出版社老闆、電影導演,名聲響亮又擁有花美男外型,因而擁有大批粉絲,還吸引4100多萬人追蹤微博。他近半年來較少更新社群網站,8日才難得PO出一張自拍照,卻被發現長相似乎變了,引起許多人驚問「臉怎麼了」、「整容了嗎」,意外成為熱議話題!

▲郭敬明被質疑整型。(圖/翻攝自微博/郭敬明)

▲郭敬明有著花美男外型。(圖/翻攝自微博/郭敬明)

郭敬明8日在微博PO出自拍照,跟大家分享剛換的新髮型,透露自己把髮色染深了,還剪了一個看起來比較年輕的長度,卻得到「一把年紀了這麼裝嫩真的很不要臉」的評價。他委屈地跟媽媽視訊,誰料一接通又被吐槽「好醜」,最後只能PO照跟粉絲訴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敬明被質疑整型。(圖/翻攝自微博/郭敬明)

▲郭敬明時隔2個月露臉自拍,卻被質疑整型。(圖/翻攝自微博/郭敬明)

然而,網友看了照片,重點卻不是放在髮型,而是質疑郭敬明的臉好像不一樣了,跟2個月前的自拍照相比之下,「到底發生了什麼」、「感覺臉和以前不太一樣」、「整容了吧」,因為討論太熱烈,還使得「郭敬明臉」成為微博熱搜話題。

對此,郭敬明9日再度發文,哭笑不得地回應:「有生之年也是沒想過上熱搜的關鍵詞會是『臉』啊……」他看到網友評論,有人說打針、有人說整容,還有人說胖了瘦了沒精神了,又好氣又好笑,無奈解答:「你們有沒有想過是換了一個照相APP,新參數不太會弄呢……」這才揭曉長相變化的原因,其實只是APP的問題。

▲郭敬明被質疑整型。(圖/翻攝自微博/郭敬明)

▲郭敬明幽默回應臉長得不一樣的原因,其實是不太會用新的照相APP。(圖/翻攝自微博/郭敬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