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機場見到他笑了! 曬「擊拳男低頭照」揭曉答案

2019年01月9日 18:38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18歲孫安佐涉恐攻被遣返回台,不到一個月就成為網路紅人,勤練身材、熱愛動漫的性格和網友拉近距離。他返台現身機場時,曾和一名年輕男生擊拳,引發外界好奇,直到近日終於揭曉答案,「認識10幾年了!」

▲孫安佐機場擊拳男曝光。(圖/ETtoday、翻攝自IG/孫安佐)

▲孫安佐機場和男子擊拳,對象終於曝光啦。(圖/ETtoday、翻攝自IG/孫安佐)

最新曬照中,一個短髮男生正在低頭玩手機遊戲,知道正在被拍攝所以耳朵漲紅。孫安佐介紹:「跟我在機場擊拳的,認識十幾年了(哪來的不明人士啦)。」粉絲也輪番回應「原來是這樣」、「想擊拳」、「厚!我還以為跟陌生人害我很想跟你擊拳啦!」

▲孫安佐機場擊拳男曝光。(圖/翻攝自IG/孫安佐)

▲孫安佐和擊拳男是認識10幾年的好友。(圖/翻攝自IG/孫安佐)

孫安佐透過YouTube曬出健身影片,最高衝出121萬觀看人次的新紀錄,結實身材連男性網友也羨慕。他回國後積極更新IG,和好友一起構思貼文、和網友互動,負評火速洗白,粉絲也陸續增加中。

▲孫安佐機場擊拳男曝光。(圖/翻攝自IG/孫安佐)

▲孫安佐和好友一起經營社群網站,逐漸扭轉世間負評價。(圖/翻攝自IG/孫安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