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文汶半邊臉插滿20針灸 「下眼瞼狂跳一個月」面癱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文汶和吳皓昇愛情長跑9年,2018年幸福完婚,夫妻倆想拼做人,但她忙自創保養品的品牌,臉書直播沒停過,沒想到顏面神經失調,下眼瞼一直跳,整整一個月沒停,中醫說是風邪,她現在每個禮拜針灸3到4次復健,照片曝光後,十分嚇人。

▲文汶面癱,半邊臉插20針灸 。(圖/民視提供)

▲文汶面癱,半邊臉插20針灸 。(圖/民視提供)

▲文汶面癱,半邊臉插20針灸 。(圖/民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汶之前在《春花望露》飾演小三,和吳皓昇上演外遇偷吃,但實際上兩人是男女朋友,因此激情床戲一點也不尷尬,愛情長跑多年,2018年開心完婚,還在遊輪上拍攝婚紗照,留下難忘回憶。近期她忙保養品業務,老公吳皓昇則在《大時代》跟羅巧倫和邱綺雯上演「一屋二妻」,戲份正吃重。

▲▼吳皓昇&文汶Wedding。(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皓昇和文汶2018年幸福完婚 。(圖/資料照)

夫妻倆各自忙碌,但她下眼瞼一直狂跳,顏面神經失調,中醫表示,太累壓力大,是風邪,現在她每個禮拜針灸3到4次復健,加上喝中醫的水藥,原本也有醫生說腦部開刀可以根治,但她先不考慮動刀,進行其他治療養好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