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瘦子想賣20萬「女兒」 割愛6年寶貝:希望找真正愛她的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第14屆KKBOX風雲榜2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9日舉行媒體搶先發佈會,找來嘻哈天團頑童MJ116和資深新人黃子佼揭曉風雲榜3大亮點,而黃子佼也在台上請教頑童在小巨蛋開唱的訣竅,小春教他緊張時就看著聚光燈,黃子佼一聽說:「我會瞎掉吧!」而瘦子也補充,「看起來越跩就是越緊張。」

►更多【KKBOX風雲榜】相關新聞

▲▼頑童MJ116KKBOX風雲榜搶先發佈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淵示範忘詞表情,小春、瘦子笑翻。(圖/記者張一中攝)

瘦子認為演出最怕硬體設備壞掉,如同上次他們在小巨蛋開唱一樣;小春則說緊張時就看燈,黃子佼先玩笑稱自己會瞎掉,又說一直抬頭像在模仿費玉清,讓全場笑翻。黃子佼今天戴著KKBOX嘻哈感項鍊主持,瘦子也以經驗分享:「小時候比較笨,看黑人戴很大的、金屬的,跳起來就會甩上來,一直被打臉。」他們也教黃子佼比出116招牌手勢耍帥,被說像在跳孔雀舞,又是一陣噴笑。

▲▼頑童MJ116KKBOX風雲榜搶先發佈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KKBOX百大歌曲中,頑童佔了11首歌。(圖/記者張一中攝)

2018年頑童成績優異,收入也「加薪」了不少,瘦子想賣掉當初花20萬購入的二手車,那台車從退伍跟著他至今已6年,他笑說:「想賣又捨不得,我沒有很努力問誰要賣,像嫁女兒一樣,我希望有個真正愛她的人,不然我不賣。」先前曾說想買遊艇,目前也沒計畫,「我就是沒事一直唸,吸引力法則,我是每天起床質疑自己的人,想到要買遊艇、買車就有動力去工作。」

KKBOX風雲榜當天,頑童在高雄舉行演唱會無法到場,小春為了演出積極減肥,3個月瘦下5公斤,就連酒也減量;大淵則是一直在減重,體脂肪瘦下7%,只是先前腳受傷扭到恢復飲食,被一旁瘦子虧說「瘦了7%、胖回17%」。被問台北場合唱的張惠妹是否會再度合體?頑童斬釘截鐵說:「不會,很確定,但她會不會來看就不知道啦,因為她一直說沒有從頭到尾、完整看過我們的演唱會。」

1/26 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ETtodayAPP全程直播,記得鎖定喔!

▲▼頑童MJ116KKBOX風雲榜搶先發佈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頑童2019年繼續世界各地巡演。(圖/記者張一中攝)

▲▼頑童MJ116KKBOX風雲榜搶先發佈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