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愛徒捲入一眉哥交易流言 坦圖:我也會交易自己換戴維斯

▲塞爾提克坦圖、鵜鶘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新星坦圖(右)笑說,他會交易自己換鵜鶘一哥戴維斯(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鵜鶘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交易流言持續延燒,波士頓新星坦圖(Jayson Tatum)也捲入其中,先前曾有消息指出,他可能成為綠衫軍的交易籌碼之一,不過他對此似乎很淡定,還跟塞爾提克球評馬克思維爾(Cedric Maxwell)開玩笑說,「沒錯,我也會為了得到戴維斯交易我自己。」

塞爾提克二年級前鋒坦圖(Jayson Tatum)不僅在菜鳥季就成為先發主將,還在季後賽創下10度單場得分突破20大關的紀錄,去年夏天更獲得偶像紫金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親身指導,深獲「老大」喜愛;不過近來有傳言指出,他恐成為綠衫軍追求「一眉哥」的交易籌碼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坦圖不認為自己將會離開波士頓,但他可以理解若綠衫軍想追求鵜鶘一哥戴維斯,自己可能會被「打包」交易;塞爾提克廣播球評馬克思維爾近日透露,坦圖曾向他開玩笑表示,「沒錯,我也會為了得到戴維斯交易我自己。」這位20歲潛力新星的老爸也打趣說道,「如果他不是我兒子,我大概也會為了戴維斯交易他。」

▲塞爾提克坦圖、鵜鶘戴維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塞爾提克坦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坦圖上季先發了80場比賽,場均上陣30.5分鐘,能貢獻13.9分、5籃板和1.6助攻,平均命中率達到4成75,本季至今他則打了39戰,依舊穩站綠衫軍先發位置,場均得分提升到16.1分,另有6.4籃板、1.8助攻,整體數據又比上季更上一層樓。

對於自己的未來動向,「主角」戴維斯則不願談論太遙遠的未來,他近日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表示,「我是一個活在當下的人,如果你想太多太遠,你就會錯過當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永遠都是今晚的比賽,今晚的投籃訓練,我該怎麼讓現在的自己變好,而不是去計劃太遙遠的事情。」他也明確表達現階段他最大的目標就是率鵜鶘贏球,並打入季後賽。

▲▼坦圖,Jayson Tatum。(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坦圖從菜鳥季就擔任先發主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